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桂林航院排球协会2015年新生杯比赛圆满结束
2015/11/24 21:16:1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center;">

2015年11月9号到11月17号,桂林航院排球协会在南校区排与其球馆内举办了2015年第四届排球新生杯比赛。首先,新生们积极参中,各院系的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也积极配合。其次,排球协会也尽职尽责,安排好比赛赛程和裁判员。

在为期5天的激烈比赛后,男生出线的队伍有:三院机械工程学院、四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六院能源与建筑坏境学院、九系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女生出线的队伍有:二院航空旅游学院、四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八系外语外贸系、九系传媒与艺术设计系。

在两天的半决赛和决赛后,男队取得冠军的是四院。三院亚军、九系季军。女队取得冠军的是八系、二院亚军、四院季军。

(冠军风采: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小鲜肉们)

(冠军风采:外语外贸系的小公举们)

持续九天的桂林航院第四届排球新生杯在17号圆满结束。在此,要感谢各个院系的积极配合,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积极参与,也感谢协会的所有人员。大家都辛苦了。我相信在往后的比赛里,我们会做得更好,让广大师生都能体验到排球的乐趣,体验到运动所能得到的快乐与健康。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