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UK尤克里里草坪音乐会
2015/11/30 22:50:1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11月28日下午三点,由UK尤克里里协会举办的草坪音乐会在我院北校门口草坪举行。此次音乐会邀请到了各校级组织以及各院系的学生代表。

(各校级组织以及各院系的学生代表)

音乐会由活力四射的乐队弹唱恋爱ing拉开帷幕。接下来是来自蟋蟀组合、谢菲&莫亦非等乐队的精彩表演,他们用灵活的指法、动人的歌声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张扬了自己的个性,让在场的观众们沉浸其中。中场踩气球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冠军选手获得一把精致的尤克里里。在热闹的气氛中,音乐会节目继续上演,最后,音乐会在乐队抒情的《思念是一种病》中落下帷幕。

(音乐会发声现场)

(音乐会发声现场)

本次草坪音乐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风采。也祝UK尤克里里协会越办越好。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