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协会“集众情,就辉煌,协未来”十周年 庆典晚会圆满结束
2015/11/30 22:54:4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

2015年11月28日晚上7:00,大学生就业协会“集众情,就辉煌,协未来”十周年庆典晚会于招聘大厅盛大举行,莅临本场晚会有招生就业处唐昕老师和王璋老师,各参演社团代表及八大高校代表。

DSC_1041

(主持人致开场辞)

DSC_1044

(主持人开场及老师致辞)

晚会在热闹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晚会由招生就业处唐昕老师及11级会长龙云骧致辞,还有校艺术团,UK里里协会,武术协会,音乐协会等社团组织的精彩演出,以及协会成员的诗朗诵,小品,走秀等节目,都体现了对协会的感情及用心。晚会还有学长学姐送给协会的精美礼物:十层蛋糕。十层蛋糕代表十年,每一层蛋糕都代表协会这十年的发展历程。

DSC_1091

IMG_7151

(唐昕老师及龙云骧学长切蛋糕)

大学生就业协会举办本次晚会,是为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塑造协会更美好的明天,提高了凝聚力和斗志心,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份光彩与活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