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桂林航院天国文爱好者协会两周年庆
2015/12/01 14:45:3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43px">

2015年11月28日晚上19:00,桂林航院天文爱好者协会在南校区飞天楼211举行两周年庆典晚会,莅临的嘉宾有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

晚会以”幸颖连蒙”组合带来的《甜甜的》开场,在热烈而又兴奋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有动听悦耳的歌声、优美多姿的舞蹈以及捧腹大笑的小品,这一个个精心的表演都一一展示出了我们协会周年庆的喜悦。

B1CB1C5E3291061230D328408BFBE65F

(大一的小伙伴们表演节目舞蹈)

(天协全体成员合照)

晚会圆满的落幕,加强了小伙伴们对我们协会的了解的同时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友好的联系,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庆祝天文爱好者协会成立两周年,希望天文爱好者协会越来越好!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