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汽车知识知识竞赛复赛
2015/12/01 14:50:2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2015年11月27号星期五晚上19:30到21:00,汽车爱好者俱乐部进行了汽车知识竞赛复赛,地点为北校区明志楼224教室,本次复赛到场的嘉宾有:张瑞宾老师,13级俱乐部的会长张熠学姐,13级副会严富运和邓卫安学长及各兄弟社团代表。感谢他们对本次复赛的支持。本次复赛13名入围选手旗鼓相当,谁才是本次汽车知识竞赛的冠军?

比赛分三轮:

第一轮:前十三名参赛选手分两组,左边组七个,右边组六个,由主持人利用PPT进行二十道题目的展示,选手一一进行回答,答对一题得一分,答错不得分也不扣分,每道题目回答时间十五秒。得分前6名选手直接晋级,如第六名分数分数相等,则按初赛x40%+决赛第一轮x60%,高分者晋级。

QQ图片20151128183940

(第一轮激烈的进行)

第二轮:竞赛前,六名选手进行抽签(分数高者可优先),1号签对战1号,2号签对战2号签,3号签对战3号签。两两进行PK。

PK规则:每一组七道题目,由主持人宣读题目并展示在屏幕,由选手进行抢答,抢答时间二十秒。答对得一分,答错扣一分,高分者晋级。分数低者则淘汰。如果七道题目抢答完,分数相等,则进入附加题进行抢答,同样是高分晋级,低分者被淘汰。

QQ图片20151128184006

(第二轮比赛的抢答环节)

第三轮:前两轮总分数最高者直接进入冠军争夺战,其余两名再次进行第二轮的PK,直至分数高者留进冠军争夺。但分数不加入总分。最后两名进行冠军争夺,规则为第二轮的规则,直至冠军诞生。

汽车知识竞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战,最终以来自14车辆工程的何亮源同学夺取本次一等奖,15级自动化的陀日皓同学和15级会计的梁靖云同学夺取本次比赛二等奖,15级自动化黄文礼同学,14级汽车服务工程甘桂海同学,15级汽车服务工程丘洁梅同学获得三等奖而告一段落。

QQ图片20151128181851

(颁奖)

QQ图片20151127232140

(中场环节)

QQ图片20151128181802

(获奖人员和集体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汽车爱好者俱乐部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十分重视,在各部门协调工作下,赛事举办得很顺利。通过本次竞赛的举办,提高了到场人员对汽车知识的了解,也为俱乐部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的结实的基础,更是吸引了对汽车有特殊感情的人加入而不断壮大的汽车爱好者俱乐部队伍。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