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5优秀社团展评会成功举办!
2015/12/05 14:01:4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2015年12月4日15时,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十佳优秀社团展评会”在我校飞天楼208教室成功举办。全校46个社团汇聚一堂,其中有18个社团进入本次展评会决赛。

本次“十佳优秀社团展评会”特别邀请了校团委李中焘老师到场指导。同时在场参与评分的还有社团联主席潘芷仪以及各社团代表。

(社联主席潘芷仪为李中焘老师讲解本次展评会的细则)

展评会在2015年12月4日15点整准时开始,在会上,参展的18个社团涉及学习交流、兴趣爱好、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多方面,并通过形象生动的PPT展示、绘声绘色的口头介绍让我们对参展社团的创建历程、管理经验、特色活动等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主持人为本次优秀这团展评会致开幕词)

(李中焘老师在认真的为社团打分)

自我校开始成立学生社团以来,在开展的各级各类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有广泛影响的学生社团。他们在繁荣校园文化、推进课程改革、深化素质教育,凝聚青年学生、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展评活动是集中展现我校学生社团建设阶段性成果的舞台,也是各学生社团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日后各学生社团的发展拓宽思路,激发灵感。

(李中焘老师为本次优秀社团展评会总结)

本次展评会将要选出十个优秀的学生社团,评分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中。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日后为大家展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各学生社团及社团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开创我校社团工作新局面,繁荣校园文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