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志愿日文明劝导活动
2015/12/09 12:58:4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43px;line-height:150%">

1985年12月17日,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InternationalVolunteerDayforSocialandEconomicDevelopment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其目的是敦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

为响应号召,今年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上午9:00--12:00桂林市各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桂林市交警在中心广场集中将统一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活动内容:1、交通警察对参加文明劝导的志愿者进行常识培训和工作分派;2、志愿者在交警带领下,到全市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并向市民分发倡议书。桂林市各高校青协将派3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今天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冒着雨和寒冷的天气参加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在桂林市交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认真耐心的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大雨和寒冷也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火热的心!

(志愿者在路口文明劝导)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增强桂林市市民的交通文明意识,志愿者们也会受益匪浅。最后,对桂林市交警和所有参与此次12.5志愿者日交通文明劝导的可爱的志愿者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