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英语四级模拟考圆满结束
2015/12/09 13:03: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37px;line-height:24px;background:white;margin-top:auto;margin-bottom:auto;">

在英语四级考试来临之际,2015年12月5日8:30-11:25,由英语协会举办的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南校区飞天楼3楼顺利举行。

QQ图片20151205222555

(考生们在认真答题)

11月26-27日,英语协会在南北校区食堂门口设点报名,吸引了广大同学前来咨询与报名。

QQ图片20151205222542

(北校区报名点)

QQ图片20151205222600

(南校区报名点)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四级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能够尽可能的熟悉四级考试的考试题型以及考试模式,让考生有的方矢的备战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提高同学们备考四级的积极性、主动性,英语协会特举办本次模拟考。这次考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并且给予了一个提前适应考试形式的好机会。

考场中考生们全神贯注答题,并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使得考试进行得有条不紊。随着监考员提示本次考试到此结束,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模拟考试最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给要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前学习的机会,也使部分同学获得努力学习英语的动力,同时也增强了英语协会的影响力,促进英语协会更好的发展。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