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雷锋月义务维修活动
2016/03/28 15:47:1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150%;text-indent:37px">2016年3月20日早上9:00,由计算机软件工程系与计算机协会共同承办的义务维修活动在南校区实训楼318系办公室如期进行。

主要针对电脑的系统维护、故障检测、软件安装、系统重装等维修范围进行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共计40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需要电脑维护的老师同学提供一个平台并进一步加强组织化文化,拓展会员视野,丰富大学生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修员们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计算机协会义务维修活动是结合自身协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内办公室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器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由于周六假期调整补课,仅周日共计维修电脑30多台,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维修了电脑,增进了组织成员之间的友谊,而且增进了协会人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的风采和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电脑需要维护的同学和老师提供了便利,并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组织的知名度。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