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TBS环保协会小学助教
2015/11/18 12:37:1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150%;text-indent:37px;background:#ffffff;margin-top:0px;margin-bottom:13px;">2015年11月11日下午3点,TBS环保协会组织一场到汇通小学助教的活动,这次活动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举办,由TBS环保协会承办的。活动当天,虽然天空下着雨,天气寒冷,但还是抵挡不了成员们的热情。他们怀着对孩子们的喜爱,肩负着对环保的责任来到了桂林市汇通小学进行助教活动,为小朋友上了一堂以学习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生动的班会课。

刚刚进入学校的大门,孩子们正在上课,学校很安静。当我们走进教室,小朋友们整整齐齐的坐着,喊着“哥哥姐姐好”那么童真的声音,让人心中为之一颤,仿佛把我们也拉回了那个时代。

(图为小朋友在观看环保视屏)

我们首先问小朋友什么是环保,他们积极的回答着自己的看法,接下来,我们一起观看了环境保护的小视屏,小朋友看得格外的认真。

看完小视屏,我们准备了有奖回答环节,我们把事先准备好的环保题目展示出来,哪个小朋友回答正确,我们就会给他们发小礼品。每个小朋友都很积极的举手回答。

(图为小朋友举手回答环保问题)

回答完题目,就到了小朋友最兴奋的环节,玩游戏,由我们成员分组带着小朋友玩游戏,游戏的氛围,小朋友和我们大朋友的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教室。

(图为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不知不觉中,时间就过去了,即使不舍,但还是要说再见,我们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赞助的作业本发到小朋友的手中,他们的一句“谢谢”再一次融化了我们的心。

(图为环协成员和小朋友合影)

不舍的我们以合影的形式把这一刻定格下来,这是一次活动,更是一场回忆。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