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桂林航院“第二届个人简历表制作大赛”颁奖晚会
2015/11/18 12:39: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150%;text-indent:38px">2015年11月10日晚上7:00,桂林航院“第二届个人简历表制作大赛”颁奖晚会于电教馆盛大举行,莅临本次颁奖晚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潘小玲老师、招生就业处科长李智老师及各组织社团代表。

(老师讲解及颁奖)

颁奖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潘小玲老师现场为我们讲解该如何做好一份简历,制作简历时的注意事项等等,并选取部分获奖简历进行现场展示。本次大赛共有二十名同学获奖,一等奖由汽车服务工程赵文杰同学获得。其他十九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

(大赛主持人及工作人员)

大学生就业协会举办本次简历表大赛,是为了给同学们一个提升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制作简历的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求职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份光彩与活力。预祝第三届个人简历表大赛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