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TBS环保协会漓江印象环保宣传
2015/11/18 13:38: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margin:0px 0px 13px;text-align:center;">

2015年11月14日上午十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TBS环保协会成员到象山公园附近的漓江边进行环保宣传。在宣传过程中,成员向来往的群众介绍我们的宣传意义及问他们对漓江的印象,在不同群众的口中,我们会得到对漓江的不同印象,有人会说漓江水质越来越差,有人会说垃圾很多,有人会说水草多无人管理等等。而我们此次的活动,就是为了宣传保护漓江的生态环境。

QQ图片20151115154425.jpg

(图为成员向人们进行漓江知识宣传)

漓江,可以说是桂林的标志,每个来桂林的游客都会目睹漓江的风采,而漓江作为桂林的母亲河,那么保护漓江的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身在桂林人的责任。

QQ图片20151115154303.jpg

(图为群众自觉的在宣传横幅上签字)

保护漓江不是我们一下子就能做到的,我们要一朝一夕的改变,一点点的行动,都是我们对漓江的保护,不需要太大的誓言,只需要从我做起。

QQ图片20151115154129.jpg

(图为与漓江印象宣传海报合影)

一天的宣传虽累,但却觉得很充实,我们没有太大的噱头,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QQ图片20151115154147.jpg

(图为协会成员合影)

宣传结束了,但TBS环保协会还在环保道路上前行,也希望环协在环保道路上越走越好。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