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桂航“一社一书”之象棋选拔赛盛大举行
2015/11/18 13:48:0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center;">

2015年11月14号上午9:00,桂航“一社一书”之象棋选拔赛于食堂二楼盛大举行,莅临本场选拔赛的评委嘉宾有社团会长郭金及棋弈社各干事。

(各选手们进行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高手辈出,不让对方有机可乘。选手们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象棋奇妙的步法构思,让我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强劲的实力,被淘汰的选手们在受挫之余得到的更多的是一种“棋逢对手”的快感,而获胜的选手也好不骄傲,一句“承让”之后便与对手继续虚心切磋交流。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斗智斗勇,最后共有18名同学进入决赛,下午决赛正式举行,本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积分排名,男子组第一名是李泽安,女子组第一名是叶海金.

(会长郭金在指挥现场)

通过本次的比赛增强了校园的文化气氛和青春气息,提供给学校象棋爱好者一个发挥自己特长,展示自己棋艺的平台。并期望通过本场比赛,能够加强象棋爱好同学及其他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使同学们形成善思、沉着的处事态度,培养优良的棋风,进一步提高棋艺,共同进步。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