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诚远商务社“社团七周年庆典”
2014/04/29 11:18: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诚远商务社“社团七周年庆典”

2014/4/29 11:18:03 | 编辑:王欢 | 作者:陈添芝 | 来源:诚远商务社

诚远商务社于2014年4月26日晚19:00至21:30在学校一号教学楼1423教室举行了七周年庆典晚会,在协会干事和全体成员的带领下顺利开展了这一庆典活动。

为了加强学校社团和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校社团和外校社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本次诚远商务社的庆典活动邀请了各社团代表参加,以及邀请了九大高校社团代表参加。本校与外校社团代表人都应邀参加了本次的周年庆典活动,并且为社团送来了“贺”字一幅与贺词,对此,诚远商务社表示衷心的感谢!各社团代表在本次庆典活动中欢聚一堂,进一步加强了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庆典活动还请来了几位特邀嘉宾,如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梁瀚灏,12届会长玉丹丹等有影响力的领袖人物,他们振奋人心的发言讲话为本次庆典活动增添了辉煌的色彩,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社团文化的魅力。

(社团干事合唱)

本次庆典活动的主要板块有社团历程展示、社团干事风采展示、社团活动展示与社团荣誉展示以及那扣人心弦的节目表演。本次庆典活动的节目有:社团成员卢小慧等人带来的蒙古舞蹈《天边》;经济与贸易系歌曲伴舞《一千年以后》;茶文化协会为我们带来的茶艺表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为我们带来歌曲《遇见》;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为我们带来《还我青春丸》;社团成员卢小慧为我们带来的优美舞蹈《桃花谣》;诚远商务社会长与各社团负责人合唱《朋友》;此外,还有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三所高校为我们展示了朗诵、小品、歌曲等节目。在本次活动过程中还有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氛围活跃。最后社团干事推出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庆祝社团生日,庆典活动在欢乐的歌声和笑声中结束。

(社联主席与社团干事一起切蛋糕庆祝社团生日)

在社团干事和社团成员们齐心协力,各尽其能的努力下,诚远商务社的七周年庆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周年庆典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诚远商务社,进一步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聚了社团各干事、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在大家的支持和社团干事与成员的努力下,诚远商务社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美好!

(社团集体照)

诚远商务社

2014年4月27日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