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4年度“ 师生棋艺对弈大赛”
2014/05/15 16:56:1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center">

2014年5月14日下午4:30,我院老师与棋弈社联合在我院南校区食堂一楼举办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4年度“师生棋艺对弈大赛”,比赛类别分为象棋和围棋。由叶桂郴、杜春平、魏真等十几位老师组成的教工队与学生们组成的学生队展开了精彩的对决。

(象棋对决)

象棋、围棋作为我国博弈精髓的代表,考验着博弈者的耐心与战术。比赛的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们平分秋色,老师们的沉稳学生们的尖锐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场上,为了给选手们营造良好的思考环境,棋奕社的工作人员和观战人员都自觉的保持安静,同时展现了我航院大学生们的良好素质。

(围棋对决)

比赛结束,教工队在围棋对抗中稳胜学生队,而学生队也在象棋对决中略胜教工队一筹。师生们在相互切磋棋艺的同时也是在相互探讨人生,希望我们能够品棋品到我们的人生终点。品棋品人生,人生如棋!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