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天文爱好者协会 “星海之梦”天文宣讲会
2014/05/21 15:16:2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2014年5月16日下午19:3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天文爱好者协会“星海之梦”天文宣讲会在1124教室进行宣讲,莅临宣讲会的有各系组织代表以及各社团代表。

(宣讲会活动现场)

宣讲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宣讲会共由三名讲解员进行宣讲,分别从天文观测条件,天文知识普及以及天文设备三方面进行讲解。天文宣讲采取视频播放,ppt与讲解员口述相结合,天文知识问答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天文美丽的奥秘。

(天文知识普及)

天文知识讲解太阳系以关于星系,恒星,星座,彗星,流星,小行星知。

(表彰优秀积极分子)

会末,各部门对宣讲会作了总结,表示本次宣讲会增强了天文爱好者协会的活力和凝聚力,总结了工作经验,表彰了优秀积极分子,树立了榜样,希望各部门能够保持激情、保持热忱,不要惰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