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院第七届“航鹰杯”辩论赛总决赛隆重举行
2014/03/27 20:11:1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40px;text-indent:32px;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

2014年3月14日晚,由航鹰博论社主办的第七届“航鹰杯”总决赛在电教馆隆重举行。本场比赛邀请的评委嘉宾有:学工处刘湘萍老师、院团委文璇老师、电子工程系刘海珊老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辩论队队长张文彬、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院辩论队副队长董路坤、桂林理工大学辩论队领队朱琰星、桂林医学院辩论队技术部部长况春丽。

本次决赛辩题为“老人摔倒不扶主要是个人问题还是社会问题”,分别由正方为特别行动队辩论老人摔倒不扶主要是个人问题,反方为哆啦A梦队。赛场气氛紧张激烈,正方以社会风气取决于个人素质、社会为个人提供平台但并不代表社会存在多大问题等方面立论,反方以社会的信任危机和法律的不健全立论。对此参赛双方辩手看似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正反双方陈词慷慨激昂,现场观众不禁连连拍手叫好。在高涨的现场气氛中,迎来更为精彩绝伦的评委提问环节,正反双方从容自如,各抒己见。

(激烈比赛中)

(观众提问)

评委商议结束后,学工处刘湘萍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指出双方辩手的优点与不足,对大学生关注社会时事,探讨解决社会实际问题表示支持,积极参加辩论赛的活动,养成敏捷的自我思维习惯。

(学工处刘湘萍老师点评)

经过一番角逐,最后特别行动队凭借优秀的集体表现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多啦A梦队三辩辩手张驰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第七届航鹰杯辩论赛总决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辩论赛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还加强了我院与其它高校的联系,展示了桂航学子的风采。

(院团委文璇老师与特别行动队合影)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