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英语协会水果拼盘比赛
2014/03/27 22:36:2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37px;line-height:29px;margin-bottom:7px;margin-top:7px;">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英语协会于2014年3月23日在北校区食堂三楼举办了水果拼盘比赛,参赛人员为英语协会内部成员。

拼盘比赛围绕“幸福”主题开展。比赛共有三个环节,环节一:小组间抢答与水果相关的知识,最低分的三个小组进行才艺表演。环节二:各小组进行水果拼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环节三:每个小组派代表围绕主题解说拼盘作品的创意理念及内涵等。最后由评委打分,评选出获奖小组,颁发奖品。此次活动更好的促进了协会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强了与水果相关的知识,让同学们能健康食用水果。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本次比赛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选手作品)

(评委打分)

(英协成员合影留念)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