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团联合会举办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展评会
2014/03/30 13:43: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150%;text-indent:37px;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

3月27日晚7时,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社团五四红旗团支部展评会在电教一隆重开场。院团委领导、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委、园区团委副书记温海瑛、团委学生部部长孙旭杰、各系团委副书记、各社团代表出席本次展评会,大学生社团联成员悉数出席了会议。期间社团的展示和答辩为我们打造了一场紧张刺激、精彩绝伦的展评会。

(代表发言)

这次会议为评出优秀的社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委根据社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开展程度、协会取得的成就和答辩表现给出分数,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各社团竞争激烈。

大会流程重在社团的视频展示和社团代表上台答辩,各社团用心制作了视频,让我们领略到航院社团的精彩文化,代表们在台上发言从容不迫、妙语连珠获得了广大嘉宾的好评,表现了航院学生的自信坚强,主见意识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梁瀚灏上台发言,他说:“社团文化是大学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五四评优能促进社团发展,今晚的社团“五四红旗团支部”展评会真正体现出航院特色社团文化”。

(合影留念)

这次展评会的结果虽然还未公布,但是我们志在弘扬党的精神,丰富航院社团文化,打造航院团活动特色品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