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学生联合会春季新社团成立答辩会成功召开
2014/04/19 12:53:3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2014年4月18日晚上7:00,桂林航院大学生联合会春季新社团成立答辩会在1教323教室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主要为粤语协会、未央汉服社、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等三个筹备社团进行答辩。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各社团代表。

(3个筹备社团自我介绍)

大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讲解本次答辩会的意义及活动流程,接着分别由筹备成立的3个社团围绕着各筹备社团的文化发展,社团宗旨,社团目标进行了阐述并展示其文化风采表演和视频。紧接着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诚远商务社,自强爱心社等社团代表分别对三个筹备社团进行提问,最后由各社团为筹备社团进行投票。整场大会都进行得井然有序。

(汉服社的风采)

会末,社团联主席梁瀚灏对大会作了总结,他首先感谢了所有参与今天晚上答辩会的嘉宾,并肯定了承办本次大会的社团联文艺实践部的工作,也对新成立的3个社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看法,同时,勉励所有社团在今后的发展中需要继续努力,将社团工作建设做得更好。

(梁瀚灏主席的总结)

本次活动很好的展示了未央汉服社、粤语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三个社团的风采,为桂航社团文化增添了新鲜血液,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活动能力,让大学生的兴趣爱好得到了更好的发挥。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