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读者协会“桂航书香”2014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4/04/24 15:39:1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37px;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text-autospace:ideograph-other;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vertical-align:;margin-left:28px;">

2014年4月23日,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扬中国航天魂 树核心价值观”—— “书香桂航”2014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在2108教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意在提高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和为接下来一系列的活动开个好头。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学校的书记,图书馆相关领导,学校宣传部的老师和各系书记,学生有4系同学,各个社团代表和各系代表。

(现场签字仪式)

李蓉副馆长担任主持,整个会场井然有序,热烈欢快。首先由杨馆长进行讲话,介绍了我们整个“书香桂航”2014年读书系列活动的各项活动。接着是书商捐书仪式,各个书商公捐书2100册。杨馆长与书商拍照留念,并至上谢意。接下来是有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大家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由书记致辞,书记进行了慷慨激扬的讲话,让大家学会读书,学会读书的方法,最后宣布“扬中国航天魂 树核心价值观”—— “书香桂航”2014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