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影风动漫社“中外影视动漫欣赏”
2014/04/27 22:04:1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37px;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text-autospace:ideograph-other;text-align:left;vertical-align:">

2014年4月26日晚,为了使动漫社会员们对动漫文化有更好的学习与充分的了解,我院影风动漫社在南校区综合楼开展了“中外影视动漫欣赏”活动。

(《冰河世纪4》开始反映)

本次活动放映了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2012年发行的动漫《冰河世纪4》,影片把我们带入了一个充满了惊喜的冰河世纪。播放影片时采用了原版英语配音,这能够让大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动漫大作。其中动漫人物的构造和动作的的完美搭配很好的突出了影片的亮点。影片中常常高潮迭起,引发了一阵阵的笑声。片中主角间的协力合作使同学们更具团结心,传播正能量。

(大二干事合影留恋)

在影片结束后,大二干事对在场观众给予感谢,并介绍了影片的背景以及动画制作的原理。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圆满活动落下了帷幕。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