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群英荟萃,尽显风采
2016/09/29 16:41:1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text-indent:32px">金秋九月,在无数莘莘学子抱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桂林航天航天工业学院,在进行了英姿飒爽的军训后,一股喜风又扑面而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九月二十四号下午的青春广场,南校主干道为各社团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并借此机会吸引新生加入各社团,促进各社团的发展!

(招新活动现场)

在此次为期两天半的招新活动,为单调的青春广场,南校主干道增添了许多不一样的颜色。为了吸引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48个社团别开风面,做足了噱头,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现场有动感的音乐;现场有优美的舞姿;现场有各种各样精彩的表演……影风动漫社社员穿上COSPLAY衣服向同学们挥手问好,各种卡通人物吸引眼球,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

招新现场更是人山人海,在校园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招新一角)

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面负责本次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下,各个社团充分达到了宣传社团、充实力量的预期目的。相信随着社团新会员的加入,本学期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将全面展开,为繁荣校园文化增光添彩,让我们拭目以待,畅想未来!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