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捐衣物,送温暖,献爱心---自强爱心社捐衣物活动
2016/10/20 15:05:1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150%;text-indent:37px">2016年10月13日自强爱心社于桂航南校区巡天楼对面小广场、北校区9栋公寓前小广场举行爱心捐衣物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号召大家把闲置的衣物,军训服以及鞋子捐赠出来,让爱传递下去,为贫困地区人民送上一份温暖。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13日8:00自强爱心社社员分别在南、北校区设立捐赠点。尽管妖风凌冽、天气微凉,但是学校广大师生热情高涨,纷纷把自己闲置的衣服、军训服捐献出来。整个活动过程中,自强爱心社的社员们也积极参与了进来,大家娴熟的把衣服收拾好来,然后将衣物装箱打包送回社团仓库。15日下午6:30,捐衣物活动基本结束,通过爱心社全体成员的付出,把收到的衣物分类处理,许多有些原本凌乱的衣服,在大家的共同合作下完成分类包装,捐衣物活动宣告结束。爱心社将会把收到的军训服交与学校武装部,送往桂林市资源县贫困山区,把个人衣物交给长期做爱心捐衣活动的曾老师,再发往广东、广西以及湖南交界的南岭山区及中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希望我们的点滴行动,能够给山区的朋友们带来一点温暖。”

本次捐衣物活动,让很多同学认识到爱的重要性,没有一份心情比爱更加凝重。我们无法解决他们的贫困,但是尽管只是一点点心意,一些我们不常穿的衣物,也能够让他们感到莫大的幸福感,这也是中华民族崇尚节俭的一种传承。爱心无限,有爱就有希望!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世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