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读者协会迎新晚会隆重举办
2016/10/20 15:08:0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text-indent:37px">2016年10月15日晚,读者协会于飞天楼114成功举办了迎新晚会。

(全体成员合影)

这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迎接新生的加入,全体新老成员聚在一起,拉进之间的距离,可以让新生在协会里找到归属感。活动环节主要由节目和游戏组成,有充满活力的街舞、饶有趣味的小品、动人心弦的歌曲和令人愉悦的游戏等等。整个活动中,读者协会的每位成员都积极参加,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