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举行动员大会
2016/10/20 15:10:4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27px;text-indent:32px;background:white">2016年10月14日,在数学建模协会各干事的统一组织下,一年一度的动员大会在飞天楼206教室正式举行,各年级学长、学姐都有参与到本次动员大会中。

10月14日晚19点整,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数学建模协会的干事在19点之前就已经到达会场,布置好会场以及调试好话筒等设备。

(副会长-张雅雯主持)

10月14日晚19点整,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播放的是协会短片,展现了协会的简介和过去的成就,让大一新会员对协会有个对协会的初步了解,同时也给下一届协会的发展种下希望之种。

(播放协会短片)

动员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会长的恳切发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数模协会成员。

(现任会长发言)

最后,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进行介绍。

20点10分,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