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
2018/05/12 18:13:34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李中焘  |  来源:

为展现我校学生社团文化风采,繁荣校园文化发展,5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开幕式,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书记、社团指导老师及各社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一支青春洋溢、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揭开序幕,我校茶文化协会、惊鸿汉服社等精品学生社团携手献上了一场场精彩节目。伴随着51个社团代表举旗上台展示社旗,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罗延忠正式宣布第四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嘉年华活动中,出席嘉宾和师生代表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与了社团嘉年华的游园互动。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以“斑斓文化节,共筑航天梦”为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包括体育竞技、理论学习、学术科技、文化艺术、社会公益等类型的社团精品活动,这些活动将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为在校师生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