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自动化应用协会前往杭州参加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
2020/09/17 20:21:04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2019年10月25日,我校十名学子在李树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杭州梦想小镇参加了“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我校首次参赛,与全国各大高校进行紧张刺激的竞赛后取得了两组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Intelligent Robot Fighting Competition,简称IRFC)是在机器人武术擂台赛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从2008年开始举办,已有十年的历史,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等近两百所高校参赛,新华社、央视、环球网、路透社、facebook等数十家媒体报道,多年来为数万名莘莘学子提供了工程实践、创新和展示的平台。

2017年,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IRFC)以机器人格斗大赛的名称正式纳入世界机器人大赛体系,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举办了世界机器人大赛机器人格斗大赛,共有700多支队伍、2500余人参赛,受到央视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现场观众累计达40余万人,海内外在线观看比赛直播累计500多万人次,具有较大的行业和社会影响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