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萤火虫书画协会成功举办送春联活动
2019/12/31 21:05:28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在2020年元旦前夕,萤火虫书画协会联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北校青春广场和南校饭堂共同举办了送春联活动。

按照我国传统习俗,春节期间,家家户户都要精选大红春联贴于门上,辞旧迎新,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写春联,贴春联是我们过年主要的传统习俗,它象征着祥和、幸福,承载着人们对新一年的期盼和祝福。为了烘托节日氛围,萤火虫书画协会的书法人员现场挥墨,活动区域人山人海。一幅幅大红的春联,令人赏心悦目,渲染出一种浓重的春节的喜庆气氛。弘扬传统文化同时,也将新年祝福化作春联送到老师和同学手中。浓浓的墨香扑面而来,送过来了冬日里的融融暖意。一幅幅春联映红了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人心。

萤火虫书画协会希望通过送春联活动,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同学们营造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给大家送去诚挚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