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英语协会成功举办配音大赛
2019/12/16 21:14:35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在全球化日益加剧的时代,英语学习听、说、读、写四大部分中,“说”显得尤为重要。能否操练一口准确地道纯熟的英语,这对在校大学生的个人发展及往后的就业方向有着重大的影响。为提高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活跃我校的学习氛围,也为了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能力,英语协会举办了“英语配音大赛”为我校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魅力的舞台,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也让学生对英文电影进行深层次的理解。


语音模仿对语言学习有着巩固基础与运用提高的效果,正确的发音与自然的语调是理解别人语言与表达自己思想的关键,而趣味学习又是提高效果的主要因素。语言学家一致认为语音语调的模仿则是学好地道语言的有效方法。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能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促进学习效果的提高。英语协会通过选手在台上直接对电影进行配音的形式来举行活动,不仅增添了乐趣,还让参赛者及观众都学到了许多有关英语的知识。


此次“配音大赛”活动,以娱乐性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学习平台,在娱乐中学习英语,在鉴赏中感受英语。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