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青年学习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之主题座谈会”活动
2019/12/24 23:26:17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新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祖国也在迅速的发展,我们青年将会是担当这个时代民族大任的新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和爱国主义文化对青少年成才、“成人”的重要作用,培养我们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接班人的爱国之心,就像苏亦飞老师说的那样,我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勇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习主席也说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做时代的先行者。所以我校青年学习社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之主题座谈会”活动。

在苏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各部门,校级组织,学生代表们积极讨论大家对我们对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爱国,学生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在建党节到来之前,我们以这种方式来唤醒同学们对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热爱,我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争做时代的先锋”精神来激励我们的同学们以行动爱国,以成就报国。

我们的爱国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我们要像学生代表们说的那样,我们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敢拼敢闯,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要树立榜样,传承上一辈先烈的精神,树立下一代人的榜样,我们还要在这条道路上坚持不懈的走下去,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在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人手里发扬光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之主题座谈会”通过文字,通过我校代表们激昂的演讲,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和思考,我们一起用行动证明了--我们爱国,我们是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