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TBS环保协会开展MyH2O专项活动
2020/01/22 13:05:09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爱惜生命之源,关“住”点点滴滴。水是人类不可或缺的生命之源。爱水、惜水、节水是人类永恒的课题。因此,为了解偏远山村村民的饮用水现状,强化村民的饮用水安全意识和节水意识,帮助改善当地饮水质量,在2020年1月14日-20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TBS环保协会社会实践队的志愿者们走进广西柳城县,开展村民水意识与用水情况的调研。

本次调研的目标是主要是了解调研地点居民的饮用水基本情况、,当地政府对于当地饮水工程的关注和落实情况,以及村民们的节水用水意识。整体的研究对象为瓦窑村、上里村、南村居民,并把各村庄及县水利局作为实行地点。主要的调研方式为问卷调查和与村民访谈两种形式进行。

1月14日-21日之间,社团在微信、微博、B站等平台分享了其活动记录,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偏远村村民的健康生活,无论是饮水,还是教育等问题;社团还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通过文字、声音、视频的方式向居民传递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当地居民对水的认识及相关知识贡献力量!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