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新生见面会
2020/11/06 12:55:37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10月31日上午,军事爱好者协会新生见面大会暨政治思想动员大会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出席本次大会,军事爱好者协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刘迎春勉励在座同学,在完成自己的学业目标之外,应积极参与我校的课余活动,积极感受“第二课堂”的魅力。大学生应谨记强军思想中的“实事求是”的思想,做一个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品德高尚的先进青年,为母校争光。

李迪辉向2020级新入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曾经的军旅岁月。他指出,军事爱好者协会是一个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协会,各成员应保持高度的政治纯洁性,积极了解当今中国军事的发展与建设。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进一步了解军人的生活,学习军人的优秀作风,感受国防的魅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