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游园会
2021/06/07 13:03:20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戴熙桐  |  来源:校团委

5月9日上午,第五届“忆党史、悟初心,绘锦绣社团蓝图”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招聘大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吴世先、校团委负责人,各社团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共200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社团部带来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我校惊鸿汉服社、影风动漫社携手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走秀表演。伴随着59个社团代表举旗上台展示社旗,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吴世先正式宣布第五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在游园会现场,各学生社团充分发挥特色,不仅制作了社团介绍展板,还通过现场展演、乐器教学、书法演练、体育训练等方式向参加人员传递校园社团的青春活力。校团委社团部的同学为游园会设计了趣味兑奖游戏,增进了同学们与社团的交流,有效的为社团文化做了宣传。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为期一个月,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包括思想政治、文化体育、学术科技、创新创业、公益实践等类型的社团精品活动,将进一步锻炼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助力实现培养全能高素质人才的目标,对我校优秀和谐学风校风的建设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