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桂航“识理知心,逐光偕行”知识竞赛
2022/04/21 21:13: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校团委

为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得到重视,心理知识得以传播,从而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与解决心理问题的能力,桂航“识理知心,逐光偕行”知识竞赛即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初赛采用易班线上答题的形式,限600人

决赛为线下答题,限30人

初赛时间:4月21日下午19:00-21:00

决赛时间:4月23日下午15:00-17:00

主办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承办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报名活动的小伙伴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争取二课学分,并有更多精美礼品等你来!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二课1分+小狗蓝牙音响+奖状,1人

二等奖:二课0.8分+学习小台灯+奖状,2人

三等奖:二课0.6分+雨伞+奖状,3人

优胜奖:二课0.3分+奖状,24人

其余参与初赛者每人0.2分二课学分(决赛初赛学分不得共享)

此外切记请报名活动的小伙伴务必填写报名表和进咨询群,咨询群里会有题库发放。初赛限制名额600,以填写报名表顺序取前600人。若不填写报名表二课将不予录取。快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吧!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