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第三届航天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六届航模飞行技巧大赛圆满落幕
2022/04/26 21:46: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校团委

为弘扬航天精神,提高同学们对航模运动的理解,激发同学们学习航模知识的热情,在第七个中国航天日之际,于2022年4月24日上午9:00-14:00;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主办,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及航模协会协航超模型,科宇模型,中单翼飞行工作坊,崇返自然,星辰科技举办本次飞行技巧大赛,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足球场圆满落幕。

图为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宣布开幕

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友好交流与比拼航模飞行技巧的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航模这项运动。

活动背景

进入21世纪,我国的航空航天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各种先进的航空器,航天器也令祖国愈加强大。在此时代下,学习航空航天知识,弘扬航空航天文化,宣传航模运动,构建航模特色文化已成为一种潮流

活动内容

1、固定翼竞技赛

2、固定翼毒圈逃亡赛

3、穿越机竞技赛

4、橡皮筋飞机趣味竞技赛

(图为无人机集群编队表演)


图为穿越机竞技赛

图为橡皮筋飞机趣味竞技赛(图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先开展的固定翼毒圈逃亡赛,随着两架航模携带红蓝两种颜色飘带在空中角逐,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接着的固定翼竞技赛,在选手操控航模穿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后,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之后的穿越机竞技赛,选手们在雨中进行,展现了选手们的热爱与热情;最后轻松有趣的橡皮筋飞机趣味竞技赛,让对航模飞行技巧不了解的同学也体验了飞行的快乐,在因疫情封校的校园里,增添了校园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

(图为全体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