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心理游园活动
2022/05/30 15:47:3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校团委

“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坚定告诉自己:哪怕生活不完美顺意,哪怕他人不同情关爱,我也值得被接纳,被肯定,被珍惜被爱。

525,让我们一起了解、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

2022年5月28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心理游园活动于南校区钱学森广场开始啦!

本次活动以“传递微笑”为主题,共同进行了“OH卡体验”“口罩变装秀”“治愈彩虹瓶”“手脚并用”“传递微笑”等环节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个环节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完全像自己。从自己身上出来的每一点、每一滴,都真实地代表我们自己。

(图为活动现场)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