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协会成功举办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2/05/14 16:02:2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校团委

为了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5月14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承办的“传播规划理念,打造锦绣前程” 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

(图为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

本次比赛荣幸邀请到汪水兰,鲁奕利,刘艳兰,蒋丽丽四位老师担任评委,为选手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图为出席评委老师)

比赛遵循“海选报名—规划书初选—辅导选拔—现场展示—HR评选”的比赛流程,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复试选拔,9名选手进入决赛展示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3名。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赛形式,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进而激发大学生的学生热情和动力,培养良好就业意识。我校将继续做好大学生求职类赛事,以“早规划、早就业、早创业、早成才”为理念,结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开设,全过程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育人,实现“人人有规划、个个有目标”的育人效果。

(图为活动大合照)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