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3年桂航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展示之一
2014/06/11 16:59:0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桂林市“摊二代”情况现状调查与关注---以桂林高校周边地区“摊二代”为例

本项目以关注城市“摊二代”的现状为切入点,以帮助“摊二代”实现少年梦为目标实施。将从对项目成员所在城市的“摊二代”现状进行调研,并通过开展“菁菁校园行”、“我的大学梦”、“梦想漂流瓶”、“梦想墙”等系列活动引导“摊二代”能更好的融入到城市生活,自立自强,实现自己的“少年梦”。并通过此项目的开展,通过此项目的实施,大学生的爱校情怀;时刻树立好自己大学生的形象,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

(校园周边调研)

(参观校史馆)

(“摊二代”,共筑美丽‘少年梦’”的签名仪式)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