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3年桂航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展示之二
2014/06/12 19:43:5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桂林恭城红岩村生态文明建设现状调查

针对十八大做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战略决策与桂林市恭城县红岩村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成就的情况,我们在假期对桂林恭城红岩村生态文明建设现状调查。对红岩村的调查,我们深入农村,进行问卷调查,实地访谈,了解当地的生态文明建设现状。了解当地生态文明建设给当地村民带来的问题。同时,我们还将会就这些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并与这些村民建立长期的联系,关注其生态文明的健康发展。

(村里小河)

(参观柿子园)

(成员合影)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