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纪实】航空旅游学院师生文化下乡惠民演出助力脱贫攻坚
2019/08/15 17:38:32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张磊磊 邹湘慧 刘天宇 叶静怡  |  来源:航空旅游学院


    7月6日,我校航空旅游学院师生赴桂林市七星区丫吉村展开了暑期三下乡之“公益文化惠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团队此次下乡是为了让青年大学生“扶贫弱、送温暖、青春行、展风采”。送文化下乡,展现自我价值,更是让基层群众享受到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让文化扶贫落到实处文化关怀,情暖人心。


此次汇演以一支青春洋溢的舞蹈《阳光路上》拉开了序幕,舞蹈表现了青少年们奋发图强,积极向上,坚定不移地追逐自身梦想的决心。



歌曲《茉莉花》以清丽、婉转的歌声,展现桂航学子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爱花、惜花、怜花、欲采又舍不得采的美好心愿。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千古流传的诗经故事,声音娓娓道来,播音专业的同学带来《美哉诗经》。


《空乘礼仪展示》极具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特色,带给村民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本次活动展现了桂航学子奋发向上、青春朝阳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传承航天精神的决心,让基层群众享受到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送艺下乡,让文化扶贫落到实处文化关怀,情暖人心。文艺演出献上了桂航学子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充分地表达了桂航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