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逐梦觅“灌”,向“阳”而行——外语外贸学院走进会湘小学开展英语艺术支教活动
2019/09/05 14:03:20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汪水兰 李承东  |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9月3日,在指导老师汪水兰的带领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英语艺术支教服务团,前往灌阳会湘小学,开展“英语支教点亮留守希望,学生携手共建美丽中国”系列活动,该活动有近30名师生参加。

   

    活动开始我们的服务团成员对学生们进行了英语字母的教授,让他们对英语的语音语调有了一定的认识。随后,通过“英语融入歌声,英语融入舞蹈,英语融入游戏”,循序渐进,使学生对今后学习英语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并且团队通过入村落户家访,对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家校帮扶。


   

    同时,团队开展了书籍捐赠仪式,为校方捐赠了近30本英语读本,极大地增加了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动力。最后,支教的同学们还组织小朋友们在国旗下向祖国献唱,激昂的歌声使爱国气氛达到高潮,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体现了团队勇扛“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旗帜,真正用英语支教点亮留守希望,身体力行携手共建美丽中国。


    作为桂航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中继续彰显桂航学子的特色,展露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描绘出我校的美好蓝图。借助英语放飞留守梦想,才艺奏响扶贫强音,丰富贫困地区人民的精神文明世界,促进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致力于打好2019年脱贫攻坚关键一战。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