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18 21:07:35  |  编辑: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  作者:梁钊源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为总结我校阶段性的共青团工作,表彰先进典型,我校于2019年11月15日周五下午16:00在北校招聘大厅举办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老师、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永昌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杨华老师、教务处副处长蒋丽源老师、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



(图为领导宣读表彰文件)

校团委书记毛旭明老师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招聘大厅内歌声嘹亮,气势磅礴。首先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永昌老师宣读2019年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总结表彰文件,随后一同观看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摄影作品展播并对获“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摄影作品奖”的获奖人员颁奖以及对获得“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奖”、“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奖”、“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获奖代表进行颁奖。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对大会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集体、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图为颁奖现场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集体、老师、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