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6 21:05:05  |  编辑:梁蕊  |  作者:戴熙桐  |  来源:校团委

 5月20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2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校国旗护卫队队长梁日沐、校“启明星”计划负责人韦人月、青年教工团总支第三团支部书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副书记等师生代表先后发言。

 刘迎春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对青年师生代表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刘迎春指出,桂航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标定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使命任务,发扬桂航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BA54


 刘迎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指引的方向,对桂航各级团组织提出几点希望:一要传承好共青团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历史经验,不断开创新时代团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始终引领桂航青年思想进步;三要敢担当敢做为,始终团结组织桂航青年赓续奋斗;四要心系青年,始终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刘迎春表示,下一步要在全校青年中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桂航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航篇章中勇担时代责任、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