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举行“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22/11/09 23:01:01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文/乔战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  来源:校团委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招聘大厅隆重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11月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罗延忠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指导、组织社会实践并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走进社会、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的最有效方针之一。他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航天品质的高素质人才,在新时代征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以崭新的面貌和追赶的姿势走稳走好走实当下之路。

会上,以视频形式展示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摄影和优秀影视作品,回顾了活动难忘的精彩瞬间。同时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据悉,在校团委和各学院的精心组织下,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共立项校级团队90项、自治区重点团队立项4项、全国重点团队立项1项。其中,荣获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品牌项目1项;全区“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1人。我校获评为自治区“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