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2014年“创青春”广西大学生 创业大赛金奖--霏翠霞花卉生态园
2014/06/24 11:17: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作品简介:

该作品系2014年“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项目。项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以种植、培育和出售花卉为主,力争打响在桂林消费市场的知名度。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寻求与公园和旅游景点的合作,开展花卉主题园观光旅游。此外,接受消费者花卉造型DIY设计和维护业务。第三阶段在以上两个阶段的基础上引进、研发新的花卉品种,建立花卉农业生态园,实现观光、休闲、生产、科研等方面的开发,以旅游带动生产,生产促进旅游。后期逐渐扩展公司的景区生态维护与修复业务,扩大业务量,同时也为美化生态环境出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