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参加2014年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桂林片区赛
2014/11/25 15:49: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11月22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毕业生就业促进协会承办的2014年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桂林片区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二教一区201多媒体教室举行。我校Love love早教公司等三个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2所高校的39个项目参加,通过创业计划书评比、现场PPT演示、回答评委提问等三个环节进行比拼。我校Love love早教公司、“爱益行”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绿宝藏垃圾废旧品回收再利用有限公司的项目组成员从目标分析、项目简介、市场定位、实行方案和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规划,向评委展示了项目的核心创业理念,并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比赛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积累了经验,同时也促使他们不断地努力改进和创新,迎接下一次挑战。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深入推动创业理念,培养创业意识和自强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创业,从而促进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片区赛结束后将于12月举行总决赛,由进入决赛的团队通过文本评审、公开答辩等形式决出大赛各奖项,并举行颁奖仪式。

SAM_0100.JPG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