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2015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5/10/26 19:09: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2015年10月21日下午16:30分,我校“2015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电教馆隆重举行。副校长詹皖生、学工处处长梁国富、校团委书记杨永昌与各院系领导老师和获奖同学等一同出席本次大会。唐韬副书记主持本次表彰大会。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在主持人开场,对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工作综述。随后校团委杨永昌书记宣读表彰文件。在激动人心的进行曲后,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颁发的是“优秀摄影作品奖”,其次颁发的奖还有“优秀个人奖”、“优秀成果奖”和“指导教师奖”,每个奖获得者分别是九名,另外有八名代表获得“优秀影视作品奖”。获奖代表们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由主席台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并与颁奖领导合影留念。在颁奖过后,副校长詹皖生进行讲话,向我们讲述他们的所经历的感悟,也是我们学习、值得借鉴的方向。

(图为:副校长詹皖生进行讲话)

本次表彰大会是我校进一步明确实践育人理念,精心打造实践课程的一大成功之举,充分体现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道理,让象牙塔里的我们认识到只有到实践中去、到基层中去的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此刻现场掌声如雷,大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