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5/10/26 19:13:0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10月23日19点,"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演讲比赛决赛在我院北校区电教馆举行。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学工处副处长杨华、校团委副书记唐韬、校党委组织部毛旭明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徐艺萍老师、校团委文璇老师。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6名同学进入了总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此次演讲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使我们深深体会到我院学子奋力拼搏,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身着军装的王鸣龙同学,以《用青春点燃强国的梦想》的杰出表现勇夺冠军;甘萍、袁鹏二人取得二等奖;李晓斌等三人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并产生多名优胜奖。

(图为:获奖选手与颁奖领导合影)

颁奖后,学工处部长杨华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中,老师的三句话:坚定信念,总跟着党走,做民主使命的承担者;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做中华民族的传承者;勿忘国耻,静心学习,做圆梦中华的追求者,让同学们触动万分。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图为:学工处杨华副处长讲话)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勿忘国耻是要我们铭记的事,圆梦中华是要我们承担的使命。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人民“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强烈愿望,表达广大市民热爱和平、发对侵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国梦凝聚人心、积聚力量。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