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到桂林市西南中心小学开展“三关爱”活动
2015/11/17 21:36:4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为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精神,有效整合我校志愿服务资源,全面推进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发展。2015年11月17日,在校团委组织下,校团委学生部带领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英语协会会员一同前往桂林市西南中心小学,进行了以“外语教学,爱心传递”为主题的“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会员们与孩子课堂互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由英语协会会员们给一至六年级的小朋友上一堂活泼生动的英语课。课上,会员们亲身体验了一把当老师的感觉,会员们为缓解孩子们的紧张情绪,主动自我介绍并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会员们和孩子们熟悉过后,便开始讲授早已精心准备的内容。不同班级的教室里发生着不同的故事,有的班级认真听讲,有的气氛活跃,也有的小朋友们调皮捣蛋,临近五点,活动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我院学生与孩子们约定下一次再相聚。

(图为:我院学生与西南小学领导合影)

本次“三关爱”活动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及感恩奉献意识,不仅我院学子给桂林市西南小学中心校的小朋友们带去了知识与欢乐,也锻炼了我院广大参与者自身素质。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出青春正能量!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